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1377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审评审工作经过网络初评和集中复评已顺利完成。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参赛团队被拟授三等奖:《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砥砺前行——基于泉州智能制造先行企业的调查》(参赛同学:朱劲涵、张思怡、陈堰泠、尤惠阳、张棋雄、李晓媛、李睿哲;指导老师:俞姗、鄢琳、黎元生、张清国、许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另一个则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早在竞赛启动之时,我院学子及老师便开始收集并分析资料,为本次竞赛做准备。他们的荣誉是团队辛苦劳作的成果,是我院学科建设水平的体现!

团队调研剪影

团队合照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授三等奖名单(福建)--1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授三等奖名单(福建)--2

(供稿/朱劲涵 供图/“中国制造2025”挑战杯团队 发稿/张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