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研究生课堂教学与科研管理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92

6月13日上午,我院于人文楼333会议室顺利开展研究生课堂教学与科研管理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副院长黄瑾、研究生辅导员许琛、研究生秘书刘喜玲到场参与。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就研究生教学时间安排、内容设置、计划执行及其他课堂教学情况展开深入探讨,在总结课堂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整改建议。师生们还就导师指导、核心专业课程、学术科研活动、各类硬件设施和图书文献资源等方面进行交流,实时跟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计划新进展。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黄瑾副院长也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机制进行重点阐述,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同学们对我院教学科研制度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学习与科研目标,也为我院改进课堂教学与科研管理问题、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提供了方向。

黄瑾副院长解读相关规章

同学们积极提问

座谈会现场

(供稿/赵秀娟 摄影/赵秀娟 发稿/杜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