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顺利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161

69日,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类于笃行1-213教室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2017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负责,由陈益望同学主讲。2017级工商管理类全体同学近200人参加活动。

陈益望同学向同学们说明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后,就毒品认识、毒品危害、吸毒原因、抵制毒品四个方面,号召同学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学生代表王冠楠、刘欣瑜、郑智梅同学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王冠楠同学认为目前国内外对于毒品的管控是严格的,惩戒力度是极大的,禁毒形势是向好的。刘欣瑜同学重点讲述了自己对于毒品危害的感受,他认为毒品不仅毁灭个人,更祸及家庭、危害社会,是罪恶的源泉。郑智梅同学则谈到许多青少年吸毒只是好奇心驱使,应加强禁毒意识教育,引导青少年从根本上远离毒品。活动最后,同学们一同观看禁毒微电影《坠机》,辅导员陈宗慧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要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增强了自我禁毒意识,相信同学们将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陈益望同学主讲

学生代表王冠楠发言

学生代表刘欣瑜发言

学生代表郑智梅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供稿/牛雪莹 摄影/吴若发稿/李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