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官网】校学生会举办校第三届“年度学生人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794

校学生会举办校第三届“年度学生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校官网 2019-05-01

427日上午,校学生会主办的校第三届“年度学生人物”现场评选会在美术学院106报告厅举行。评选会上,由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20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共评选产生出10名校第三届“年度学生人物”: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徐永亮、生命科学学院汪显坤、传播学院史祺桢、经济学院刘欣瑜、经济学院鲍春洲、教育学院李静、公共管理学院郑峥、物理与能源学院余卿、社会历史学院赵佳、旅游学院吴小强。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作为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典型引路、榜样育人的作用,传递青春力量。本次评选共评出校“年度学生人物”10名,“年度学生人物提名奖”10名,“年度学生人物网络人气奖”3名。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全校师生广泛关注,在网络评选阶段,投票网页阅读量达4.1万、投票数达39506人次。

来源链接:https://www.fjnu.edu.cn/12/84/c13a201348/page.htm

(发稿/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