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32

4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在人文楼3-401道德讲堂举行。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张清国、团委书记许琛、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针对“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方向”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就学生组织建设、党团活动开展、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院团委书记许琛也分析了学院团学事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思路。

张清国副书记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注意处理好“知”与“行”、“高”与“低”、“守”与“创”、“学”与“干”等四个方面关系,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林建荣书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生干部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表示今后立即组织整改。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一是要围绕中心,做好青年思想引领;二是要善于谋划,当好学院参谋助手;三是要乐于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四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做好示范表率。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分析了学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学生代表发言

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讲话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方婉雯 摄影/冯潇潇 发稿/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