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 助力“橙”长

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13

127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届志愿者服务周进行至第五日,迎来了“文明真彩”系列活动之“助力‘橙’长”爱心家教活动。

本次爱心家教地点位于葛歧村和马保村,志愿者们给低年级学生提供学习辅导。活动中,志愿者们除了严谨耐心地帮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解决学习问题,还开展了文明小课堂,向低年级的小朋友讲述和同学相处的礼仪以及与文明有关的诗句、谜语。志愿者们积极调动课堂学习热情,小朋友们也踊跃提问,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和谐。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和孩子都表达了不舍之情。

爱心家教充分体现了社会的温暖,传递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颗文明的心。尽管活动结束了,可是志愿者的爱不会结束,它将继续传递,传递给可爱的孩子们,陪伴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与小朋友猜谜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教小朋友诗句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教小朋友写字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辅导小朋友写作业

(供稿/林莉莉 摄影/林炜 发稿/傅明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