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停靠站”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38

      125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福州大学城公交总站开展志愿服务周“文明真彩”系列活动之绿色停靠志愿活动。共有13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4点整,在大学城总站,多数乘客由于急于上车,公交车未停稳就超出安全线外,靠近车门,经常导致无序上车、蜂拥而上的情况发生。针对这种现象,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将所有志愿者分为两人一组,在各个站点引导乘客在安全线内有序上车,同时维护周围的卫生环境。周五恰逢是学生回家的高峰,公交总站又是大学城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人流络绎不绝,志愿者协助公交车站安保人员做好维护秩序的工作,营造了一个绿色的乘车环境,让车站变得更加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

志愿者

志愿者引导乘客上车

志愿者在公交站维持秩序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全体志愿者合影 

(供稿/黄铭星 摄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稿/傅明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