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本科】我院学子在校新生篮球赛中夺得男女篮双冠

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98

     126号下午,校第七届新生篮球赛男篮女篮冠军之战在东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和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最终取得了男女篮双冠的好成绩。

比赛伊始,场上便硝烟味十足。双方队员你争我抢,奋力争先,运球转身投球,美术学院率先投入一球。但是经院健儿们毫不示弱,团结协作,充分发挥身体和技术优势,连进几球,将比分追平领先。而场下啦啦队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最终,男篮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严密的防守,以52:33的大比分赢下比赛。相比男篮的平稳,女篮比赛则是充满惊险。在第一小节落后对方八分的情况下,经院女篮队员们带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力克劲敌,将比分逐渐追平而后反超,最终以36:25的大比分战胜教育学院,夺得女篮第一名。2014级新生陈景杰,郭琳玲,邹宜宸在场上表现优异,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而经济学院也被颁予“优秀组织奖”荣誉。如火如荼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比赛至此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各学院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兄弟学院之间友谊,更是增强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供稿/沈洁 发稿/傅明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