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在校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三阶段排名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90

127日下午,“莱玛杯”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三阶段排名赛在我校旗山校区体训馆开赛。此为男篮排名赛最后一轮比赛,所剩球队均实力强劲。该场比赛由经济学院对阵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比赛过程精彩万分,扣人心弦。比赛开场,经院代表队抢占先机,率先夺下2分。数计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试图扳回比分。在接下来的四小节比赛中,无论是战略与战术的调整,还是球技与心理素质的比拼,双方球员均使尽浑身解数,为荣誉而战。正是因为他们的全力以赴,现场观众才得以欣赏到一场精彩的王者较量。最后,经院以40:23的最终比分凯旋而归。

场内有球员挥汗如雨,场外有啦啦队加油助威。相信通过篮球赛,经院研究生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会增强对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供稿/时祎 摄影/时祎 审稿/饶妍)

 

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