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3级硕士生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29

127日晚,经济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节硕士生论坛第五场在经济学院道德讲堂成功举办。经济学院俞姗教授、秦晓东副教授作为点评老师应邀出席。2013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至此,本届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硕士生论坛圆满结束。

本届硕士生论坛共分5场举行,由经济学院2013级各专业研究生分次进行论文成果汇报,每场邀请两位老师对学生报告进行逐一点评。报告中,老师对同学们论文中的不足提供了修改建议,并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写作思路和规范的写作程序,鼓励同学们注重积累,关注时事,开拓学术思维和培养创新意识。

作为经济学院研究生科技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硕士生论坛旨在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通过逐一报告和逐一点评的形式,更能加强同学们对自身论文不足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学术素养。

(供稿/饶妍 摄影/饶妍)

 

学生作论文成果报告 

学生报告

教师点评

教师点评

第五场合影

硕士生论坛第五场老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