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参观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02

 126日下午,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参观了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首先了解了中心发展历史,中心的成就并非朝夕之举,而是科研人员们历经八年辛苦奋战的结晶。接着,大家参观了成果展览室和科研人员办公区,展览室里每一张照片都见证着这个年轻团队因奋斗而美丽绚烂的青春,橱窗里每一张荣誉证书都述说着他们负重前行的奋斗故事。参观结束后,经济学院黄茂兴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征求同学们对于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黄茂兴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光阴,博览群书,脚踏实地,为一个不留遗憾的明天而奋斗。

作为我校和我院的学术科研阵地,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在竞争力研究方面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此次的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为其成果深深震撼和心生崇拜,更让同学们明白为梦想拼搏的重要性和使命感。

(供稿/黄佳宝 摄影/黄佳宝 审稿/饶妍)

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