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微尘,美环境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22

    126日上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志愿服务周“文明真彩”系列活动之“青”微尘活动,来自经济学院的16名志愿者于知明楼展开了清洗黑板的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严寒的天气,自带抹布、水桶,早早聚集在一起,以小组分工的形式开始清洗教学楼的黑板。尽管粉笔灰漫天飞扬,志愿者们却一点不躲闪,大力地拍打着黑板擦;尽管水温冰凉,志愿者们却一刻不停歇,仔细地擦拭着黑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知明楼经过清洗的黑板焕然一新。

此次清洗黑板的活动,不仅改善了教学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与付出的满足。经济学院“文明真彩”系列活动也将继续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清洗黑板

  点击查看原图 

清洗后的黑板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者合照

(供稿/包凡 摄影/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稿/傅明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