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研究生第四期学术沙龙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06浏览次数:162

为加强学术交流和拓宽学术视野,经济学院研究生第四期学术沙龙于123日晚在立诚1-104教室精彩开辩。经济学院黄茂兴教授作为点评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13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沙龙主题为“中国城镇化是中国模式的产物还是市场化的结果?”。活动分为观点陈述、申诉阶段、观众提问和教师点评四个环节进行, 由“崔巍队”和“尚中致和队”分别就“中国城镇化是市场化的结果”和“中国城镇化是中国模式的产物”两种观点展开辩论。双方队员各抒己见,在陈述、辩论的过程中思维激烈交锋,不断深入话题探讨,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进来,和双方队员进行互动。

最后,黄茂兴老师对此次学术沙龙做了深刻总结,鼓励同学们从多角度思考当下热点问题,并希望同学们注重积累,主动拓展知识面,提高科研积极性。精彩的学术辩论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黄佳宝 拍照/时祎 审稿/饶妍)

 

 xueshu

xues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