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研究生论文发表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199

915日晚,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于人文楼2-201教室参加了由2012级彭清华同学主讲的论文发表专题讲座。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该讲座的学习,他们对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有了更深的了解。

彭清华同学从论文规范、期刊选取、投稿咨询三个方向向同学们传授了论文撰写和投稿经验。他特别强调,不可抱着急功近利的心态进行投稿,应该重视论文质量而非数量。最后,彭清华同学鼓励大家只要平时勤于思考,多练笔,不惧失败,一定能在学术上得以收获。

一盏灯,能为迷失的航船指引方向。掌握正确的方法,便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此次活动不仅让2014级新生们感受到了经济学院深厚的学术研究氛围,了解研究生在学术上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更让他们懂得如何积极参与到学术研究中去。

 

(供稿/黄佳宝 摄影/黄佳宝 审稿/饶妍)

                                                                                                     

彭清华同学为大家主讲论文发表讲座

 

彭清华同学为大家主讲论文发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