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14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234

为了让研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和了解研究生生活,2014911日晚上6:30,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主题为“暖秋迎新,月满经馨”的新老生交流会在笃行楼1-203举办。2013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以及2014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经济学院第五届十佳歌手赛冠军钟超同学唯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大家一起分享了2013级同学过去一学年丰富精彩的学术活动、联谊活动、节日活动等。接着,2014级研究生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陆续上演了歌唱表演、青春热舞等精彩节目。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学生代表幽默耐心解答,他们分别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向2014级研究生讲述了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活动终了,新老生一起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新老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日后友谊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经济学院  饶妍)

2013级研究生钟超演唱《时间煮雨》 

2013级研究生钟超演唱《时间煮雨》

 

2014级研究生表演舞蹈《小苹果》

2014级研究生表演舞蹈《小苹果》

 

13级、14级新老生合影

13级、14级新老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