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研究生喜迎2014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4-09-09浏览次数:166

烈日炎炎,难抵迎新热情。2014年9月7日,又一批怀揣梦想的新生踏进了福建师范大学美丽的校园。在这繁忙热闹的一天中,经济学院有条不紊地开展了2014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学院各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此次的迎新活动,为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在研究生辅导员许琛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研究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别在东区田径场和宿舍楼迎新点负责新生的接待和报到工作。早上7:30,迎新工作人员纷纷集齐于各迎新点,为一天的工作开始忙碌起来。引导组的成员们举牌招呼本院新生,为新生及家长们奉上水饮并亲近交谈;行李组的成员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其搭乘新生接待车前往大本营注册报到;报到组的成员们则耐心细心,为新生详细讲解报到事宜、发放报到材料并办理“绿色通道”和宿舍入住手续。直至晚上5:30,研究生新生全部报到完毕,工作人员们才陆续收工,为一天的迎新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迎新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真诚微笑、热情服务,不仅让新生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归属感,也让新生家长们安心放心。我们相信,14级研究生的到来,必将会给经济学院带来更美好的明天。新的学期,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生活,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经济学院 饶妍)

  

迎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