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势不可挡,不败战绩勇夺桂冠——记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男排决赛经济VS光电

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118

 

526下午4点,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决赛在室内排球馆正式打响。经济学院男排迎战光电学院男排,整场赛事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两队队员的高超技艺。

比赛还未开始,两院的观众就聚集在赛场边,翘首以盼这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经院男排就显现出他们的强大实力,跃起、拦网、扣杀,角度刁钻,判断准确,一步步将比分差距拉大,光电男排毫无招架之力。尤其是经院9号队员,以精湛的技艺和有力的扣杀,在与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打出13:4的小高潮。在场边观众的如潮掌声和迭起的叫好声中,经院男排拔得头筹。而光电男排也毫不逊色,在第二局中奋起直追,比分多次出现胶着状态。在24:24的关键赛点,经院男排顶住压力再次拿下一局。随后,经院男排势如破竹,不负众望拿下第三局。整场比赛,双方队员在艰苦训练中培养出的高度默契得到充分发挥,绚丽的个人技术及默契的战术配合相辅相成,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经院男排以3:0的战绩夺得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男子组第一名的桂冠。

八连胜的不败战绩源于经院男排队员赛前的艰苦训练和比赛时沉着的心态和默契的配合,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为经院再添荣光。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院与院之间更好地交流,加深感情,更激发了大家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