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梦谱华章,民主声扬八方——记经济学院两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309

 

526上午9时,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志勇、院党委书记赵立新、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林欣、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100名团代会代表和100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内外多个兄弟院校发来贺电。

开幕式上,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延锋同志代表兄弟学院团委致贺词,校团委副书记陈志勇代表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院党委赵立新书记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绍锋同志代表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季潇同学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苏杭等7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王季潇等7位同学当选为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共收到73件提案,客观详实,涉及面广,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建设美好经院的责任感。新一届委员会将对所有提案进行分类整理,立案转呈给学院有关部门,并做好跟踪、落实和反馈工作。最后,在共青团团歌的青春旋律中,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代表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科学谋划“十二五”学院事业发展蓝图的重要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