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燃青春热火 扬女排精神——记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女排初赛经济VS文学

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118

 

518下午3点,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初赛在室内排球馆开赛。经济学院女排迎战文学院女排,整场赛事精彩纷呈,叫好声此起彼伏。

比赛还未开始,两院的观众就聚集在赛场边,翘首以盼这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的队员你争我夺,闪转腾挪、扣杀拦网,每一个精彩扣球,都能带动起场边观众的如潮掌声。双方队员在艰苦训练中培养出的高度默契在整场比赛中得到充分发挥。绚丽的个人技术及默契的战术配合相辅相成,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天气虽然火热,身着的战服也已湿透,但队员们铭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秒。场下的观众们不断呐喊助威,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所折服。在第一轮中,文学院抢得头筹。稍作休整,第二轮比赛在两队对换场地后开始。经济学院的队员们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丝毫不气馁,顽强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然而,由于实力稍逊文学院,最终,经济学院以0:2败给文学院。

经济学院女排虽然没有获胜,但队员们所坚持的女排精神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值得学习,相信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更加顽强拼搏,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