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汗水飞扬享球趣,龙争虎斗夺首胜——记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男排初赛经济VS应科

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123

 

518上午8点,第十一届体育节排球联赛在室内排球馆正式打响。经济学院男排迎来与应用科技学院男排的首场角逐,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良好的战术配合。队员们士气高涨,场上场下的队员呐喊助威,赵立新老师也在场下为队员们鼓掌加油,更增加了队员们必胜的信心。经济学院赢下了第一轮。稍做休息调整,第二轮开始。经济学院的队员们采用精湛的球技让对方频频失球,应科院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也赢得了阵阵喝彩。经济学院的队员们提高了警惕,保持平稳的心态,不断阻退对方的进攻。最终,经济学院以2:0赢得了这场比赛,场上传来阵阵掌声。赛后,赵立新老师倾听了队长的赛事部署,并鼓舞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经过赛前一段时间辛苦的训练,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和默契的配合在首场比赛中告捷,为经院取得了开门红。此次比赛加强了各个学院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也展现出队员们更加团结协作的精神,诠释了比赛的内涵。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顽强拼搏,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