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挑战 火力全开——记经济学院可口可乐精英挑战赛•晋级赛

发布时间:2013-05-12浏览次数:114

 

511下午两点半,由经济学院未来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可口可乐精英挑战赛·晋级赛在立诚1-101开赛,来自不同学院的十五支队伍要对六个决赛名额展开争夺。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流程,分别是:提交策划(在赛前就已完成)、PPT展示、评委问答、评委打分。在主持人简明的开场之后,第一支队伍“华耀群队”就登上讲台为观众介绍他们的策划理念。接着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主要针对策划书中一些点子的可行性、创新性进行提问。紧跟着,来自协和学院商学系的“超神队”以“i音乐 i运动 i美食”的主题抓住了大家的眼球,他们将本次营销的可乐及果汁与音乐、运动、美食有机结合,着实让人心动。还有,经济学院11级经本班的“四匹狼队”,他们统一着西装,颇有专业风范,他们的创新理念及演说才能也让人印象深刻。而第八队“给未来的自己队”,他们主打便捷理念,提出了独有的小卖部方案,是一个亮点。他们将便捷理念贯穿全程,体现了该队鲜明的特色。第十二队,co-addict队的“我渴 我喝 我乐 我爱”的主题,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被认为是“思想的火花”。而“可乐一夏队”的创意抽奖活动体现了他们敢想敢为的态度,其中陪散步聊天等奖项更是让人心动。他们的出色表现甚至让可口可乐福州地区代理承诺“即使你们队不进决赛,我们也愿意帮你们实现创意”。

    十五支队伍的表现各有千秋,但在有些营销手段上都不谋而合,其中的扫楼、与商家合作、游戏、摆摊设点等点子几乎是共通的。在紧张的统分后,最终的比赛结果出来了。进入复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超神队、四匹狼队、6+N队、给未来的自己队、co-addict队和可乐一夏队。各团队精彩从容的演说,新奇的点子不禁让人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非凡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