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环校气宇轩 五四精神你我承——记校五四环校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191

 

5月4日上午九点半,校五四青年节环校越野跑于东区田径场如期举行。尽管阴雨绵绵,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奔跑的热情,五四精神谁来承?师大青年有力量!

比赛伊始,东区田径场人流攒动,后勤人员早早地在跑道旁耐心等候。伴随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齐齐冲出起跑线,比赛正式开始。天空依旧下着小雨,却丝毫淋不灭同学们高涨的热情。跑道边加油声声声震耳,跑道上运动员们挥洒英姿。每个院派出四十名选手,组成一支庞大的队伍,如一条巨龙穿梭在师大旗山校园。选手们有的一路领先独占鳌头,有的互相鼓劲携手冲向终点,有的坚持不懈咬牙完成赛程,无疑他们是此次环校跑最亮丽的风景线。而场边,拉拉队员们撑着伞在雨中加油呐喊,志愿者们冒雨为比赛维持秩序,也同样令人感动。经济学院的选手在此次环校跑中表现不凡,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佳绩,林海峰同学获得第三名,刘碧丽、华正红同学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十二名。

此次五四青年节环校越野跑,体现出我校学子对五四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以及不惧阴霾向前奔跑的勇敢与毅力。这是属于青年的节日,五四环校,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