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我们与你同在——记经济学院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30浏览次数:120

 

4月24日早上10点,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实践部在共青团广场、C区嘉树园前广场举办义卖维达纸巾活动,义卖所得利润将作为善款捐献予灾区,共同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区的灾民献出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在学校进行了宣传,倡导同学们为灾区募捐,出一点绵薄之力,共同为雅安加油!虽然绵绵不断的小雨给这次活动带来了一段小小的起伏,但是志愿者们的表现十分积极。他们亲切的走向过路的同学们,介绍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虽然冰冷的雨拍打在脸上,但他们的热情依然不减。他们冒雨抱着募捐箱为雅安集聚爱心,他们心系雅安,从早上10点到下午6点,他们依然坚持着,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关注灾情,守望相助。他们用切实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雅安地震灾区募集善款,贡献自身力量。经过一个下午的不懈努力,义卖所得利润总共979元,募捐1150.8元,虽然数目并不多,但是同学们的爱心让人在阴雨天感到一阵阵的温馨。

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这次地震牵动了所有中国人民的心。为雅安地震受灾地区募集善款,让同学有机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心系雅安,与雅安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渡过难关,发扬中华民族坚强、团结、同甘共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