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呵护碧水蓝天,力筑美丽中国——记经济学院11级财管班、12级工商二班团支部论坛

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119

 

424下午,经济学院11级财管班携手12级工商二班在立诚1215成功开展了以“碧水蓝天塑生态,美丽中国绽新颜”为主题的团支部论坛。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嘉宾有11级辅导员曾鑫老师以及经济学院两委代表和11级、12级两委代表。尽管室外寒风萧萧雨水淅沥,但室内却充斥着青春火热的气氛,他们倾情展现自我风采,以一段段真挚的表演尽情诠释着保护生态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首先,屏幕上滚动的一幅幅中国美丽的风景地貌深深激发起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中国美好生态环境的赞叹和向往,但随后一段视频所揭露出的中国目前的生态状况却惹人堪忧,沙漠化、水土流失、湿地破坏、臭氧层空洞等多种严峻的生态问题引发起了每一位同学对保护生态环境的深刻思考。就如开场舞中那句最通俗却也最直白的宣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伴随着婉转动听的二人合唱《一起开始的旅行》,11级财管班与12级工商二班联袂演出的《毕业季旅行潮》开始了他们的青春旅途。一路旅行一路感受着中国的城市文明和乡村的和谐风貌,让场下的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祖国的美丽。中间演绎的公益广告更是妙趣横生,通过搞怪幽默的表演,体现环境污染给人们带来的影响,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紧接着,这一颗颗保护生态的心在《行动起来,保护环境》那浑厚富有感染力的朗诵声中愈加坚定,相信只要每一个人都对生态尽责,那么祖国必会是满山苍翠,一水碧波,芳草茵茵的一片美丽景象。最后,活动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完满结束。

经过此次的团支部论坛活动,相信每位同学都将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筑起一道绿色环保的大堤,呵护这碧水蓝天,捍卫我们美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