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青春共话十八大,经世济才勇创新——记经济学院11工商、市销、12工一团支部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115

 

421下午两点,经济学院特色活动之11工商、市销、12工一团支部论坛于知明2-202精彩上演。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代团委书记李绍峰老师、11级辅导员曾鑫老师及院两委等成员。此场团支部论坛以“青春共话十八大,经世济才勇创新”为主题进行演绎。

活动以新闻联播的形式贯穿全场,主持人幽默风趣。热情的开场舞结束后,给观众带来的是发改委研究员王一鸣在财经节目上做出以“十八大后的中国经济:趋势、挑战和对策”为主题的讲话的视频,使得大家进一步明确的了解到十八大后的我国经济形势,可以将所学的知识相应的结合运用,做到学于书而不止于书。在歌曲串烧及视频采访节目中,视频采访做出了关于“你幸福吗”的采访,被采访人员各异,答案也是层出不穷,其效果令人捧腹,也达到了活动的小高潮。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及深刻的感情引得连连掌声;而接下去的个人才艺秀则是清新雅颂,大家无不叫好。小品《给未来的自己》真情演绎,虽时空穿梭,但也令人感慨万分。最后由12工二班部分同学以红歌《国家》结束此场团支部论坛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做出中肯的点评,曾鑫老师表扬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但缺少一些突破精神,但总体还是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李绍峰老师则着重指出了第一个视频的效果,其内容与专业挂钩,引人入胜。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