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大好春光,让我们共襄这一场盛宴——记经济学院第十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3-04-15浏览次数:159

 

 

412下午4时整,经济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区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立新老师、副院长黎元生老师、院长助理章竟老师、王盛老师、院党委秘书张永忠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闭幕式由经济学院代团委书记李绍锋老师主持。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争夺,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春光亦不辜负人,今天下午为大家放送了暖暖的阳光。闭幕式伊始,众人或高举班旗、或欢呼雀跃,为辛苦了两天的运动员和自己的班级打气助威,high翻全场。随后,张永忠老师、王盛老师分别宣读了男子篮球赛、女子三人篮球赛和拔河比赛、广播操比赛、优秀志愿者、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一次次的宣读,都带来了众人阵阵掌声和欢呼,他们的澎湃心潮可见一斑。接着便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团体总分前六名的获奖名单,由章竟老师宣读。现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其中,11级金融班拔得头筹,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然后,黎元生老师则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获奖名单。随后,获奖班级派代表上台领奖,各获奖班级的代表自豪的从颁奖老师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锦旗、奖状。锦旗、奖状虽好,但他们脸上的笑脸也丝毫不逊色于此,他们便是经院最美的一道春光。而这道春光的背后离不开他们赛前艰苦的训练!而后,赵立新老师致闭幕词,他肯定了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高度赞扬了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同时,赵立新老师不忘在幕后默默工作的工作人员,对辛勤的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最后,经济学院第十届院运会圆满完美落下帷幕。院运会的召开,给大家在学习之余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并充分展示出了经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在这场青春的盛宴中,经院师生一起共享了这场难得的春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