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班级风采# 恋恋不舍意,浓浓惜别情——记经济学院2012级助导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586

10148时,经济学院2012级助导欢送会在知明2-101如期举行。参加欢送会的有12级辅导员李绍锋老师,曾国滨、蔡雅君、方泽秀、陈晶四位助导以及经济学院12级全体同学。欢送会现场感人而真挚,充满着全体同学对助导们的浓浓谢意。

“在这个大学季第一个离别的时刻,我们尽管不舍,但更多浮现在脑海里是学长学姐们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首先是孟晓禹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感情饱满,情真意切。屏幕上播放的军训图片和助导们付出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同学们的美好回忆,许多同学都流下了不舍的泪水。接着,12级的全体同学借着心愿瓶,将心中的感谢和祝福传递给了助导们。无论是简单的祝福还是幽默的期盼,都承载了同学们浓浓的心意。                                  

随后,助导代表曾国滨和辅导员李绍锋老师相继上台发言。助导代表曾国滨说:“当助导是一种从锻炼到责任的转变,既然选择了,即使做不好,也要坚持,因为那是责任。”他的肺腑之言令现场的每一个人满怀敬佩。辅导员李绍锋老师则感谢助导们这一个多月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同学们学习四位助导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这份责任带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接下来的礼物展,更是温馨而感人。四个学生代表为助导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Q版助导动漫T恤。四位助导和辅导员李绍锋老师一起上台切蛋糕,欢送会在爆笑连连的“给助导寄语”的纪录片中结束。

    欢送会是短暂的,因为分分秒秒都在悄无声息地流逝着;欢送会却又是漫长的,因为曾经共同度过的时光已经深深烙在每个人的记忆里,日久弥新。本次欢送会使12级的同学们学到了助导们身上的责任与坚持,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同学们都会乐观勇敢地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