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700

各班: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闽师研〔2018〕8号)文件及校研工部《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评选条件的毕业研究生均可提出申请,请于4月24日(星期三)22:00之前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申请。请注意学院规定的系统申请截止时间,逾期按自动弃权处理。申请工作流程及操作方法请按照研工部网站办事指南“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核流程”要求进行。

2、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推荐后,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候选人名单,名单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之后上报研工部就业与奖助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辅导员许琛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942。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  http://ygb.fjnu.edu.cn/93/b3/c4441a168883/page.htm

2、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ygb.fjnu.edu.cn/08/bf/c4432a198847/page.htm

 

 经济学院团学事务办公室

201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