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08浏览次数:272

 

各位老师: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已启动,鉴于2013年除了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以外,其它类型项目均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并提交申请书,ISIS系统大批量生成供申请人下载打印的PDF版本申请书需要一定处理时间,且我校申请国家基金项目人数逐年增多,学校科技处统一审核、数据汇总、系统查重等各项工作量不断增大,为保证本年度学校按时上报、减少形式审查错误、提高项目申报合格率,请有关申请人务必于3月5日前(国家基金受理单位批量人员查重时间截止至3月9日),将电子版初稿上报科研秘书处,主要作为人员查重及其它形式审查使用,科技处将在3月10日前通知各学院形式审查结果,3月13日前请各老师上交电子版及纸件材料一式两份(重点项目三份)至科研秘书处,科技处不受理申请者个人送来的申请材料。科技处将于3月17日中午12:00提交全校申请项目汇总表,之后项目不可提交。请大家共同遵守,逾期不候!

    特别提示,本年度申请通知有以下几点新要求:

    1.2012年已获得科学基金资助(不包括一年期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当年不得申请同类型项目;

    2.2012和2013年连续申请面上项目未获得资助的申请人,2014年暂停面上项目申请1年。

    3.2012年度结题报告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撰写,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应当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项目发表的论文。请学院于1月21日前将本学院结题项目的财务预算表单页打印汇总上报科技处,以便学校统一做财务决算及审计工作,并督促本学院项目负责人于2月21日前完成个人结题报告网上提交工作并将纸件材料(结题报告两份、其它附件材料一份)汇总上报科技处。

    4.2012年度进展报告请各学院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于1月12日前完成网上提交工作,今年起年度进展报告无需上交纸件。

    其它未尽事宜,请参阅《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