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04浏览次数:1009

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系党支部于201471在旗山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副教授、副院长黎元生教授以及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报道2).files\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1

    座谈会由经济系书记黄瑾教授主持。首先由陈晓枫副教授和伊馨老师以文字和图片形式分别介绍了竞争力研究团队八年来的奋斗历程。随后,竞争力研究团队主要成员李军军、叶琪、林寿富、陈洪昭四位老师回忆了加入团队以来的点点滴滴,与全体教师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他们谦虚、实干、坚持、努力的工作态度令全体教师印象深刻。周利梅老师以家属代表的身份表达了对竞争力研究团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报道2).files\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2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教师深受鼓舞,纷纷畅谈对中心逐梦故事的感想、感动和感悟,并表达了学习竞争力研究团队有梦想、敢拼搏的决心。黎元生教授代表经济系发言,提出要进一步学习、凝练团队精神,发挥团队力量,积极营造创新氛围,推进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

 

 

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报道2).files\经济系举行“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3

    两个小时的发言和学习后,赵立新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首先,他肯定经济系“学习竞争力中心研究团队逐梦故事座谈会”时间好、内容好和主题好。其次,号召我院全体老师向竞争力研究团队学习,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共同追逐更大的梦想。

(报道:经济系 郑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