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肖海东同学在第八届福建师范大学“译国译民”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3-05-20浏览次数:386

     5月10日晚,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八届福建师范大学“译国译民”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于仓山校区图书馆专家论坛举行。我院广大研究生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并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积极认真的组织筹备下,选拔出2011级世界经济专业肖海东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本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主题为“My Chinese Dream(我的中国梦)”,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共14名选手一起同台竞技。经过定题演讲、现场提问、才艺展示等多轮精彩激烈的对抗,我院肖海东同学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总分92分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届校“译国译民”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冠军。这不仅展示了经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我院广大研究生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图为我院肖海东同学与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永青老师合影

 

                           图为校研究生处处长李永青老师为我院肖海东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