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52

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副书记颜隆忠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颜隆忠副书记主持。

会上,财会系教师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2017级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20个党支部进行了2020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林建荣书记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效,并指出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弱项和短板。他强调,2021年度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要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提升组织力;要紧贴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还对期末和寒假工作作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