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一家人”,回到一家中

发布时间:2012-06-29浏览次数:99

628日下午5点,经济学院国贸班欢迎会在经济学院办公室大会议室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宗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赵立新老师、副院长黎元生老师、经济系主任蔡秀玲老师、系书记黄瑾老师、系副主任何宇老师、系副主任陈晓枫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由辅导员许琛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嘉欣同学和20102011级国贸班的全体同学。整场活动亲切而温馨的气氛给国贸班的同学们增添了“回家”的温暖。

活动开始,由辅导员许琛老师向国贸班的同学一一介绍出席的老师,并表示欢迎国贸班的同学加入经济学院大家庭。接着黄宗平老师首先对国贸班的同学们的到来也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经济系中各专业的特色,表示经济学院的各种专业课与同学们现在的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专业是都有很大的相似性的,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在专业上更加学有所成。然后黎元生老师就经济学院所包含的专业构造以及国贸专业将被归为经济系的情况向国贸班的同学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对以后自己的专业所属能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识。赵立新老师还向同学们保证将全方位地为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何宇老师、黄瑾老师和蔡秀玲老师也一一表达了对国贸班同学的欢迎,整个气氛亲切而温馨,充分体现了一个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

最后活动在吴嘉欣同学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团学工作中拉起了闭幕。这次的欢迎会不仅表示国贸专业的同学正式加入经济学院的大家庭,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有助于同学们尽快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