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征、李建平两教授入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介绍一书

发布时间:2012-06-20浏览次数:167

由我国著名经济学家、第一个提出“生态文明”新概念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思华教授等主编的专门介绍中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的《批判与创新》一书日前出版。入选该书经济学家的学术标准是:“①2000年以前仍然活跃在经济学研究领域;②在其论著和学术活动中公开批判西方主流经济学、新自由主义或民主社会主义的思潮;③在其论著中积极发展和创新马克思主义的经济理论和政策。”在入选该书的80位经济学家中,有享誉国内外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刘国光、于祖尧、程恩富,中国人民大学的卫兴华、吴易风教授等。我校陈征教授、李建平教授也光荣入选,李建平教授还被作为60-69岁这一年龄段的经济学家的杰出代表之一。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