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04-22浏览次数:79

我院隆重举行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竞赛,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的配合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于421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落下帷幕。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院运会一共有11个班级、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29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09级金融班包揽了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优秀宣传报道班级第一名、田径男女总分第一名等众多奖项。同时,今年的院运会共涌现出了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和1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运动会有多项院运会记录被打破:10级经本班的林海峰和10级工二班的邱祖发打破男子3000记录、10级金融班的孙雪打破女子铅球记录、09工商班的兰苹苹打破女子跳高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