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0-11-22浏览次数:87

111820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三天的奋力拼搏,经济学院以团体总分136分一举夺得第四名的佳绩,并摘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桂冠。

团体项目作为我院的重头戏,一直受到重视。不仅仅因为它占得分比重比较大,更是因为团体比赛更能展现出经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我院运动员团结顽强的意志。在1117日下午的定向越野跑中,我院一马当先,一举夺下比赛的冠军,为此次运动会打开一个良好开端。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欣喜不断,战果累累:素有“经院博尔特”之称的短跑健将曾毅平同学继续蝉联100200冠军,成为经济学院在运动场上的一个神话。同时,团体项目4*1004*400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其他各项团体赛也名列前茅。09级武亚斌同学以惊人的毅力跑完5000以及10000,不仅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鼓舞着每一位同学以一种敢于挑战的精神,积极面对自己的学业与生活。

在本届运动会中,10级新生的参与为此次运动会增添了亮点,成为了此次比赛重要的有生力量。他们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奋力拼搏,大绽风采:孙雪同学在铅球比赛中以超过对手2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邱祖发、林艳等10级新生在8001500等项目中也发挥出色,为经济团体总分“添砖添瓦”。在校运会的最后一天,新生环校跑以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本次运动会添上完美句号,满载而归。

我院运动员们以出色的表现以及良好的体育风范赢得了学校的认可,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此次运动会倾注了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院两委、年级两委的辛勤劳动。相信在这样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我院各项工作和活动都会开展得有声有色,收到更大的效果。同学们将会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在大学生活里,发扬运动精神,积极面对人生的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