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踊跃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331

2010年4月14日7点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了亿万同胞的心,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经济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倡议,为灾区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同胞。

4月20日,学院向全院学生发起为玉树同胞捐献爱心的倡议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玉树同胞尽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各年级、班级迅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募捐活动,如07级财管班的班委召开了以“爱心募捐”为主题的班会,在宣读过献爱心倡议书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将手中的爱心款放进捐款箱中。同时,各个年级还向同学们发起了捐献爱心衣物、爱心物品的倡议,募得的爱心物品届时将在共青团广场进行义卖,并将所得善款全部献给灾区的人民!

截止到4月28日,经济学院学生共捐款8713.4元,老师们共捐款14050元。

 

                                            (经济学院  工会、团委)